糖糕是甜哒

全职十题<感觉不止十个问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大概是13年末吧。14年的春节。感觉世界被全职入侵了,不看的话和小伙伴没得唠..。(看完之后才发现我的小伙伴们还有没有看这个TUT)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比较苏?大概是叶修、唐柔的背景和伞哥兄妹的名字。最喜欢老韩惹><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韩队,结婚吧!!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周翔..  最喜欢的&本命:俺韩(wait..)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比较温馨,相互包容,会为了对方慢慢的改变自己。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哈哈,高三党没什么时间上电脑啊。不过有和小伙伴们出团cos,大概假期会玩得嗨一点。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比较深的情节:我男神的钱包梗、无敌最俊朗233...  经历:cos时大爷一样的叶不修和小二孙翔翔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我有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不知为何总是记得这一句啊)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让我们携手共进这个暑假【笑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真心希望更多的孩子跳进来(wait..)我想玩舞台剧啊【打滚


评论

热度(4)